寫信給菲菲梁<---按我
●blog內圖片與創作,如需引用請標明出處,並請勿用於商業用途,謝謝。

目前日期文章:200804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猜猜這是蝦咪東西!!









猜對了嗎!!

答案是.....鋼刷啦~~~~(無聊)

哈哈~不知道是那一個學期的作業,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不同的東西!!
還瞞好玩的,有助於發想哦~~試試吧!!


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
期中3D的作業,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,雖然畫的不是很細緻,但是...必竟是第一個3D作品...
說到這幾個禮拜,簡直是快把我操死了,作業一堆,期中都過了,我們的作業還沒完,要
忙的系展的東西,開有其它老師也開始出作業,還有畢業製作的東西要進行,天呀~我頭都要
爆了....還有肝....
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有了,更別說是更新了...我也很想在改改版呀,但以目前的狀況來說...是不可能了
現在的作業還有...系展的公仔...畢製DM...環境規劃.....農產品包裝....角色設計.......天啊~~~我只想睡好覺...

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運氣一直不是很好,只能用哀來形容,有時後同一天會發生很多哀事!!而且是從三月下旬開始,
哀神就找上我了,工作找不到,作業又作不出來!唉~~


話說三月底的某一天,放春假的我準備要去搭火車回高雄,我還起了個大早,想說早一點應該會有位子。接著火車來了,我看到車長整個人貼在門上,哦~~我心想,完了,一定上不去...沒錯,我擠不上去了!眼睜睜的看著火車開走...
下一班要等一個小時,想想算了,過兩天在回去好了,想說先回家。
等到中午12點半時,我去火車站退票.....結果櫃台上貼著一張...."用餐時間"   囧
唉~自認倒楣回家好了,在回家的路上,遇到了紅燈,我心想偷懶一下右轉到隔壁巷子,醬就可以閃掉紅燈了,誰知道我轉進巷子後,換我這裡紅燈了..............

本來還在想,真的有這麼倒楣嗎,要不要去拜個拜什麼之類的,但是想一想還是算了,可是....就在我不想去拜的時後,發生了一件很誇張的事.....
那天我準備要去應徵,早上先來洗個頭,先開冷水,結果出來的是熱水.....燙死我了(><),後來我去應徵,結果那家店在那一天竟然公休(><),難過了一下,想說今天不是個好日子,隔天在來吧!回程的時後想說去加個油....到了加油站,人還算不少,排了一下隊,輪到我時.......油槍......壞了............(><HP=0)超想罵髒話的....
我隔天...立刻去拜媽袓....

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近的生活只能用"空"來形容,什麼都空呀,腦子空!做什麼都在放空!
作業也想不出來,怎麼會這樣呀~
是該來點什麼了嗎??給個建意吧!!你知道做設計的,腦子空了~~就沒用了!
放春假開始到現在,剩三天假而已,作業到現在,連動都沒動!!我爽呆了~~

唉~網路廣告,平面海報二張,3D作品,角色設計,Flash互動設計,環境視別設計
天啊~~~我連動都還沒動呀~~~救人哦~~

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