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運氣一直不是很好,只能用哀來形容,有時後同一天會發生很多哀事!!而且是從三月下旬開始,
哀神就找上我了,工作找不到,作業又作不出來!唉~~


話說三月底的某一天,放春假的我準備要去搭火車回高雄,我還起了個大早,想說早一點應該會有位子。接著火車來了,我看到車長整個人貼在門上,哦~~我心想,完了,一定上不去...沒錯,我擠不上去了!眼睜睜的看著火車開走...
下一班要等一個小時,想想算了,過兩天在回去好了,想說先回家。
等到中午12點半時,我去火車站退票.....結果櫃台上貼著一張...."用餐時間"   囧
唉~自認倒楣回家好了,在回家的路上,遇到了紅燈,我心想偷懶一下右轉到隔壁巷子,醬就可以閃掉紅燈了,誰知道我轉進巷子後,換我這裡紅燈了..............

本來還在想,真的有這麼倒楣嗎,要不要去拜個拜什麼之類的,但是想一想還是算了,可是....就在我不想去拜的時後,發生了一件很誇張的事.....
那天我準備要去應徵,早上先來洗個頭,先開冷水,結果出來的是熱水.....燙死我了(><),後來我去應徵,結果那家店在那一天竟然公休(><),難過了一下,想說今天不是個好日子,隔天在來吧!回程的時後想說去加個油....到了加油站,人還算不少,排了一下隊,輪到我時.......油槍......壞了............(><HP=0)超想罵髒話的....
我隔天...立刻去拜媽袓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