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交換禮物...離我最近的一次,我已經忘了....今年08年的聖誔節,我們大學同學幾個發起交換禮物的活動。雖然只有12個人願意參加,但是遊戲並未因人數就減少那個樂趣哦....
禮物的價錢原本是500元以下,後來改為300元以下....以下是我準備的禮物,是我自己做的哦~

 

01.jpg 

 

哈哈~~是一隻兔子哦~這是我第一次做...收到的同學很開心哦~~我原本還在擔心做的不好,不過幸好收到的同學很開心。
今年的聖誔節也算是有開心的渡過了啦!幸好我有參加,每個人在拆禮物的那一刻,臉上充滿笑容和期待,那種感覺真的好開心,而且好興奮。這就是每個人最大的收貨啦~不管禮物的價值多少,重要的是心意,不是禮物的好壞。只要有心的準備,我想大家都會感受的到。況且,充滿歡樂的那一刻,就是最好的禮物啦。大學四年了,快畢業了,這是畢業前最快樂的一天...那種感動,真的要是當下才能感受的到...

 

 

03.jpg 

 

這是我抽中的禮物哦...是泡澡用的哦...

 

 

 

還有遊戲中的照片和影片...拿到後在分享給大家哦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