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恭喜MOU醬!!賀喜MOU醬!!加入新聞台,成為汪兔的第二寶啦...
先來幫他拍個美美的宣傳照,幫他打打廣告啦.....! 

 

002.jpg

第一波!!

 

 

 

 

001.jpg  

第二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來是......
003.jpg 

露餡鏡頭 "啪萬"

 

 

 

 

004.jpg 

露餡鏡頭 "啪吐"

 

MOU醬-基本資料 

全名: MOU醬-涼

性別: 嗯~ㄟ~只有MOU醬自己知道

生日: 2008-12月下旬

生肖: 是...老鼠哦!!

星座: 魔羯座

興趣: 吃吃吃...睡睡睡...叫叫叫

來自: 台南的某一家寵物店
 
特徵: 褐+白 大大的屁股 大大的眼睛.......(這...算是特色嗎??)

 

 

 

 

2008年1月3號的這一天,我在寵物店閒晃時,看到了一窩天竺鼠,大約有二十幾隻有吧...說實在的,環境不是很好,木削墊料看起來很多天沒清了,水瓶也只有一個(二十幾隻只有一個水瓶),草磚兩三顆,沒什麼牧草...沒看見飼料...

那幾天又剛好寒流來,所有的天竺鼠都窩在一個角落,我踩你你踩我,看的出來都剛出生不久...當時後的我,本來就想養一隻,當下就決定買一隻回家疼吧...所以就請店員隨便幫我抓一隻,看誰能夠早日脫離寵物店那種環境.
噹噹!...MOU醬就是你啦...隔幾 天在去看時,有很多天豬都被買走了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好主人疼......

剛回家的MOU很膽小,一個小影子就可以讓他僵硬很久...但是他還是會很開心的咕咕叫,有一堆草草給他吃,又有暖呼呼的被被和保溫燈....開心的咧!!

 

 

 

 

005.jpg 

呼呼~~有家真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