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.bmp 

 

 

 

 

我看了這部片!!只能說......哭死我了!!!


事實上我前年就看了Marley&me這本書,當時後這本書還沒有很紅,最近可能因為拍成電影的關係。
知名度大大提升。

這部電影劇情雖然是老梗,但是看完還是很感動。要看從什麼角度去看它吧!!如果是以一個飼主
去看這部電影,我想你一定會很感動;但是如果你是以一個評論者的角度去看,也許你就會覺得它
很老梗。

這是一部真實故事,當時我在看書時就已經哭的死去活來,心想,如果Fairy老了.........
而且這看一看,Fairy真的很乖了!!哈哈~~如果我們家有一隻像馬利醬的狗,我可能會受不了,
毆打他吧(打狗是不對的行為!)

推薦大家去看Marley&me這本書。書還是比電影好看太多了,電影必竟不能完全交代,有些內容
都跳過,不然就是簡略帶過! 真的大推去看書哦~~~!!我還會在去借來在看一次!

所以....如果你覺得你們家的寵物很不乖,很想把他送走...那....你去看看這部電影吧(書更好)!
你會覺得,你愛上全世界最"乖"的狗......

 

 

untitled-2.bmp         拜託~~一定要去看~~~(大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