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 

 

在一些鼠網爬文時,發現很多豬友都給小豬吃小麥草,網上也有人在賣。
我和菲爸心血來潮就到一家有賣五穀雜糧的雜貨店,看看是否有在小麥種子,自己回家種!

 

 

 

 

002.jpg 
這是第一次收割後的小麥草,也是MOU醬第一次吃小麥...

 

 

從開始種到收割,大約只花一個星期吧~小麥一整個以神速的方式往上長。
當然,我們家的植物通菲爸有用了一個小秘方,不知道是秘方有了作用,還是怎樣,
小麥一直不停的長長長....

 

 

 

003.jpg 
在MOU醬吃下第一口的那一順間~~~~~他....果然愛上了......笑.gif

 

 

 

目前我還種了小白菜和草苺,希望MOU醬和Fairy都喜歡吃!!

 

 

 

005.jpg

 

 

 

 

在補一張!!

 

 

 

00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!我必需承認,這個照片放的有點久了。呵呵~~開學後就一直沒有更新。
大四了,畢業製作有太多事情要思考和忙錄!!
特別是我還是唸設計的,唸設計的人都知道,那種瘋狂熬夜,瘋狂做作業的美好時光。
是多麼的可怕。(有關唸設計的好處!!開另一篇在說吧!)

 

總知,在PO這篇文章時,小麥草MOU醬不知道已經吃幾盆去了!!小白菜也長的密密麻麻!
MOU醬的體重也和小麥草一樣...瘋狂的飆到300g了~~~但是依然看不出來是男是女...

 

有個問題想請問各位豬友....天豬的牙齒,怎樣算是過長,怎樣是正常,如果過長的話,是
不是能夠請醫生協助處理!(我有去查過資料,但是沒有照片,我不知道怎麼判斷是否過長?)

麻煩知道的豬友們,幫我一下....感恩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