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9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菲爸最近迷上了螳螂...除了到野外採集之外,還與一些同好交流~~~前些日子,用了幾隻小螳交換到了麗眼螳~

一般對螳螂的映像大多都是綠色的...然後就長那樣~~~(你知道的).

但是自從菲爸開始研究螳螂開始,才發現,原來螳螂也有很多不同的品種...有很多都是長的非常漂亮的...

目前我家的有的品種有......台灣大螳螂(大刀)、寬腹螳螂、汙班螳螂、薄翅螳螂、麗眼螳螂、姬螳螂...

目前我只拍了麗眼...是借我姐的相機拍的...因為螳螂很小,如果不是用微距鏡頭拍的話,跟本就對不到焦...

我看下一步,是要存錢買微距了~~~

 

 

 

IMG_0299.JPG 

很漂亮吧~~他有點像異形...有種像是動畫片裡的角色一樣...這個很吸引我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303.JPG 

這隻目前還是小朋友~~等羽化到了一定的大小~在拍上來與大家分享哦.....

 

 

還有其它長的不太一樣的螳螂,等我借到相機在說吧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