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100042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YA~~我從台北回來囉!!哈哈~~~新一代設計展圓滿落幕囉!!!
這算是大學四年中最重要的一部份了!!對設計系的我們來說,新一代設計展是一定
要上去的啦!!!!

這六天,我們借住在同學家,他爸媽可真是好人啊!!一直餵我們吃吃吃~~不停的招呼我們!
深怕我們這些小朋友會住的不慣!!真的很謝謝他們!!

最後一天,是最難忘的一天了!!我們凡子拿著賣剩的酷卡,到處跑,和其它學校的學生交換酷
卡,明信片等等!!真的很好玩!!!每個人都很好~尤其是最後那一個小時,個個是殺紅了眼啊
能降就降,能賣就賣(這就是告訴我們,如果要撿便宜,就最後一天去吧!!但是有些東西,買了
了還是值得啦!!如果等到最後一天也許會被買完也不一定!!保險一點還是早點去吧!).
我們這組也派出了兩個人到外頭去叫賣!!我則守在攤位上嘶吼"歡迎參觀"~~~

不騙你!結束後,一行人準備搭車回家,大家都很有默契,喉嚨都是啞的!!哈哈哈~~~
回到家後,大家一起吃烤肉慶祝~宗鎮的爸媽還準備了"桶子雞"~~真的超好吃的,
現在想到都還流口水咧~~
最後我們還一起放了天燈,這是我第一次放天燈哦~~大家拚命的寫願忘!!
我記得我們有寫~~~~希望凡子,家馨,月娘和我能變瘦~(哈哈哈),還有希望能賺大錢!
希望菲爸能早日考上公職!!希望凡子能早日成為設計師,希望凡子能早日結婚(哈哈哈!
誰叫他去洗澡~~我就幫他寫一下囉!不過我有祝你早日成為設計師也,不錯好不好!)

還有還有!!希望家馨能有種一點~~揍"那個人"(你懂的)~~哈哈~~還有一個很不要
臉的先生,他希望他能成為梁朝偉的接班人,整個就是想太多了!!我們還譏笑他~他這個
願忘讓天燈很為難耶~它會不想要往上飛......還好是飛起來~只不過有點慢就是了!!哈哈

 

 

以下是我~~從設計展帶回來的戰力品~~~

IMG_6562.JPG 

放到放不下~~一堆胸章,酷卡,名片....等等

 

 

 

IMG_6567.JPG 

 

 

 

IMG_6565.JPG 

 

當然~~我一定會買動畫片的啊~~今年是買了一部併貼動畫,,,,做的很細,,LOVE哦

 

 

 

還有還有5/18日是凡子的生日~~在上台北的途中~送他一隻小喵哦....是我自己做的~連包
裝都是咧!!夠有心吧~哈哈

 

IMG_6424.JPG 

看得出來包裝袋上的圖案是Fairy嗎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