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順~內心的不順~連想說話的動力都沒有......好累~~~~~
打從內心的累!!

為什麼總會遇到這麼多問題?我怎麼努力就是不夠!!我的腦子什麼都想不出來~~
空的!!它裡面是空的!!聽到了嗎???我的腦子是空的......

真的很想飄走...什麼都不想管...就想飄走~飄到很遠的地方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內心有兩種聲音~~像天使與魔鬼...

魔鬼:算了啦!!你努力過了不是嗎??但事情總和你唱反調啊!!不要管了吧!

天使:加油啊!!你的努力還不夠,一定可以的...放輕鬆!!靈感就會來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來我的內心現在是偏向魔鬼,不是嗎?
做設計的,最怕就是腦子空了~腦子一空...像是什麼都沒了...好可怕!!感覺自己是一無事處的人....

"管他的咧"和"放空"在這個時後完全派不上用場!!現在的我...只想躺著,什麼都不做...就躺著~

但現實逼我一定要起來~做做家事!想想東西!想想收入!!想想支出!!想想未來!!.......

真的打從心裡的累.......

 

 

有天使要來救我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