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jpg

 

 

話說我們家Fairy,從小就有著異常激暴的好奇心!記得他以前號稱是"巨大移動吸塵器",只要是她看的上眼的東西,一個都不放過,不是進了他的嘴裡,就是糟他破壞~搬了新家之後,為防止這樣的事件在度發生;於是我和菲爸,就做了個門欄限製她活動的範圍。  詳見  ----DIY狗柵欄-----

做了狗柵欄後,出門就放心多了,不再害怕Fairy會破壞或因其它原因受傷~

某一天,我和菲爸出門去吃飯......門欄確定已關上.....不料,我卻忘了將垃圾桶收好...............(只要出門,客廰是不能擺放什麼東西的...)

 回到家得到的就是以下這種景像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F1796.JPG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
一片慘狀啊啊啊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F1794.JPG 

陽台上也是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F1795.JPG 

 

因為狗的記憶很短暫.....Fairy壓跟兒不記得這些是她製造出來的~~眼裡毫無悔意~怡然自得的樣子,真是欠K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F1793.JPG 

看吧看吧~~好像變成是我用的一樣(誰叫你不把垃圾桶收好!).......

最後還是苦了我和菲爸~~清理殘骸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狗的記憶非常短暫,所以,她很有可能會忘記自己所做過的事。像這種時後,盡量不要打罵他。不然,他會以為主人一回家,他就要挨打,反而會加深狗狗的焦慮,引起更大的破壞事件哦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