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Youtube
Facebook
寫信給菲菲梁<---按我
●blog內圖片與創作,如需引用請標明出處,並請勿用於商業用途,謝謝。

廣告贊助

001.jpg 

 

 

 

哈哈~沒錯....老娘我是要搬家囉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唸晝的關係,在台南待了四年的時間,超喜歡台南的人情味。
有很多很多受不了的小吃。要離開還真捨不得。

已經習慣這裡的種種,了解、熟悉更超過老家高雄..........真的很愛台南..........。

這次菲娘要從台南搬到彰化員林去囉,是全新的環境哦!!住在員林,然後在到台中去工作。很多人問,為
什麼突然要大老遠搬到那兒去? 那是因為台中工作機會比較多,薪水也比較高;且住在台南每個月要繳的
房租,真的是讓菲娘我頭疼。這是到員林去,是住自己的房子,就可以省下房租了.....

 

 

不過~說到搬家啊~必竟是在台南住了四年嘛!東西多...這很自然.............但是~~~
也太多了吧!! 

慢慢的整理,會默默的找到一些莫明奇妙的東西。且菲娘有"拾荒"的習慣,出門總是會帶些自以為
之後會拿出來當參考的DM之類的廣告傳單....在搬家的時後,這些東西...............成了垃圾....

不過有時還是會找到一些值得紀念的東西出來,利如去看展覽時的戰力品。或是一些塵封已久的衣
服....還有六年前的大頭貼本本(裡面有我國中到大學前的照片,媽呀...真年輕!).....
總是忍不住的會在那裡懷念個幾分鐘..........有時後會更久....所以明天要搬走了,到現在還沒整理
完........

 

00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,就因為要離開台南了,所以我和菲爸瘋狂的去逛&採買還有吃.........保持著就要離開,以後就
吃不到的心理.....(這也是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整理完的原因之一。)........不過,天曉得,說不定我們
每個月都會回來一次。必竟在台南一段時間了,常去的那幾家店都和老闆員工成了朋友,現在要離開
還真捨不得.....還有在台南的朋友同事們.....樓下的管理員.....老師.......老爹的老闆娘...........還
有菲爸的朋友葉大哥........很多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( 淚 )..............

再會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梁喜拉 的頭像
梁喜拉

畫畫媽媽-菲菲娘

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milemylove
  • 珍重再見!
    要多PO文章讓我知道妳在台中過的好不好喔!:)

    版主回覆:(09/23/2009 05:58:11 AM)


    ok的啦~你也要常上線跟我聊天啦!!
  • COO麻
  • 那個....員林到台中....很遠捏ˊ_ˋ!!!

    版主回覆:(10/06/2009 04:10:32 AM)


    對呀!只能坐火車囉~還好住火車站附近...
  • APRILGRIL
  • 新地方新氣象
    加油加油

    版主回覆:(10/06/2009 04:11:27 AM)


    沒錯沒錯~~3Q YOU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