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0px x 768px






1024px x 768px

 

 

 

呼~~~一陣子沒有更新了!!先分亨著桌布先吧~~~~~按右鍵另存就可以打包囉~~

最近mou的身形長大了不少,但是體重一直都沒有增加很多,現在的他是紙片鼠~~~

努力的想給他增胖當中..............有人想提供一下妙方嗎??

 

最近BLOG更新的速度會很慢很慢~~多多包含~~~因為菲涼有很多工作卡在手上~~~~因為本人過於懶散的關係!!所以累積了很多!!

時間快到了!!!現在還在打網誌!!!!!!!!!!!!!!(OS.那又怎樣)    總之,我就是白目,不到最後一 刻,絕不輕易工作!!!!!!!!!!(小朋友不要學,阿一有練過!!!)

對於我這種懶散又白目的傢伙,有個人很傷腦筋......在此,我要向他道歉!!!!!!!!

"肝先生!!這些日子以來,幸苦你了.總是陪伴我熬夜趕工!!我卻沒有好好對待你~~~~下次!在請你喝兩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蜆精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