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對統一發票時,想起了這件事~~~我了不起的財運~~~

 

 

01.jpg

 

 

 

我這個人一項沒有偏財運......國中就開始每月對發票,但只中過兩次.........或是在拍賣買下了一樣東西

下標後隨即發現有一模一樣的東西出現,而且比較便宜.....好吧!這是倒楣!!

總之~我的身邊不會有莫明奇妙的錢出現...我都告訴我自己...像我這種人,就乖乖腳踏實地的賺錢吧!!

但是.......這次.....我撿到錢了.................哇哈哈哈~~~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.jpg 

 

 

不多不少,是那麼剛剛好的一佰塊~~~~足夠我晚餐加菜了......(學生咩~平日沒什麼錢!)

多開心啊.....生平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不勞而獲(誤)

我內心的惡魔告訴我.....繼然是不勞而獲之財,就速速把他花掉吧~~~~~

別讓它在身上待太久,會有惡運的...........(欺騙自己的想法~~~~)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03.jpg  

  

想當然我乖巧的聽從我內心惡魔的想法...立刻去八方雲集點了一堆鍋貼

飽餐一頓(窮學生不能吃太好....我撿到1000我才會大手筆...哈哈哈)

  

要回家時,我興高采烈的跑去買了一杯飲料.......要付錢時.....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我的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04.jpg

....................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不偏不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05.jpg  

它進了水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6.jpg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以為我只掉了一個銅板而已嗎...............錯錯錯..........

我是掉了兩個五十元和一些零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=口=

我也不知道那時為何會手滑...手上的一把零錢都掉了.....

重點是水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幹嘛離我那麼近啊(吼)(我就站在水溝上...蠢的人是我....)

0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經過這一件事...讓我體會到了一個道理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就是.............

咦~~~賣強求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