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_03.jpg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訂製韓文字母章的捧友,是我大學同學阿蘇的姐姐,透過阿蘇的介紹,知道我有刻橡皮章...就醬~~緣份啦~~~哈哈哈哈!!!
這次給阿法的任務是一組韓文字母章,和一個"偽"姓名章!用意應該就像我們的注音符號,拼在一起時
就可變成一個字;因為字母的尺寸很小,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一個挑戰吶~

 

刻完章後,其實最困難的...就是那個木頭底座啦~~每個木頭約1x1cm~~因為很小,所以不是很好鋸.
不過幸好,家中有菲爸在,鋸木頭這種工作,就交給他啦~~~~~~然後我再一個一個的磨~

在選擇木材時,阿法也考慮了很久,原本想用飛機木,但是因為飛機木太軟了,很容易捏爆,所以就算了.
選了另一種比較硬的木頭,雖然比較難鋸,但是至少可以不用擔心,蓋章時會把木頭給捏壞了,算還不
錯哦!!接著來分享一下照片哦~~

 

 blog_05.jpg

 用小盒子包裝完成,準備出貨囉!!!!

 

 

  blog_07.jpg

 

  

最後來張大盒照,韓文字母章,十三月"偽"姓名章,以即一個贈送的小話框!!!

 

 

 

很感謝蘇小猴~~因為阿法除了刻章外,平常還有工作在做,所以托了一些時間,才把小猴的章做完
很謝謝她,耐心的等待.也要謝謝阿蘇,介紹她姐姐給我認識~~~~大感謝囉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End--------

 

  

 

 

訂製橡皮章----> GO G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