醞釀很久的新玩意兒,終於登場囉!

 玩了一陣子的襪子娃娃和橡皮章,一直想在玩一些新的東西

某天刻完章時,想說要來買一本空白的筆記本,好來搜集我刻的章。

不然如果送人或賣掉了,沒有留底,只有拍照,心裡還是覺得有些遺憾。

然後就去逛了書局和網拍,但都找不到喜歡的,不是太貴(韓國的筆記本很可愛,但真得很貴)

就是太普通了(個人偏愛怪怪風~~)。所以都沒有買下手.......

 

後來就興起了一股......不如自己做一本吧~的想法........然後...就做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8720.JPG 

 

 

個人覺得用穿線裝較為牢固耐用,質感也比膠裝來得好。

於是開始思考如何把"紙"縫起來~研究嘗試了很久

終於~~Want TWO手縫書誔生了~~~~

雖然作工繁複,但是完成時內心的成就感無法形容!

因為就只有那麼一本,不管是書還是裡頭的內容,全世界找不到第二本了!

而且裡頭是我最愛的牛皮紙,我想我會非常珍惜我做的每一本手縫書

"它"不會退流行,"它"裡外都是回憶與記念,"它"是為我而生,為我而存在
"它"是『我的』手縫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前我的畫冊裡除了有畫以外,還有我刻的印章

現在終於可以分開了!!哈哈~~

把隨手畫在便條紙上的素寫,貼到畫冊裡.......贊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本手縫書,即將到陳凡凡家做寶貝了~


祝陳凡凡,生日快樂~~請好好使用它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