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舉辦的啥咪包包點點名的活動~阿法也來共襄盛舉一下。

話說,我出門一定會隨身背一個小包包,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後養

成的習慣,不背就會很沒安全感。

通常這個小包包都會用很久,每天都必需帶出門的東西,

很容易會因為換了一個包,就會少放進什麼~

所以我少換,也很懶得換。就算要多帶一些大東西,我也會選擇

背著我的小包包,在拿一個大包包~

 

因為每天都會帶著,所以選購小包包,我通常都會挑很久

它必需要很耐用,不能大於A4,不能小於B5(因為我會帶畫冊)

它必需要能斜背,價錢合理,好看,不退流行~

 

今年的過年,我買下了第三個小包包~之前的那兩個小包包

雖然很好用,但是偶爾還是會出現與衣服不搭的情況。所以

這次我買包包的首要目標,就是它要很百搭~~~~~

 

 

就是這個經典款"雨傘包"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020.JPG 

 

它像是兩個包合在一起,兩面都可以開。

可以將東西分類放,重要的金錢等物品,可以放在朝身體的那一面

感覺會比較安全,另一面可以放其它的小雜物!

 

 

至於裡頭有啥咪東西咧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是這一堆東西~~我不帶皮夾,因為沒有皮夾

手作的零錢包,我太喜歡了,忍不住買下了很多個,所以就沒

有在買皮夾。

出門帶畫冊,想畫就畫,一隻黑筆就搞定~

其它的東西,就沒啥好介紹的...(累了!!)

哦~女生化妝包是一定要的,但化妝包裡頭放得不一定要是

化妝品,可能是一些比較私密的東西...或是藥膏之類的

(皇上一直不懂,為何我出門一定要帶藥膏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化妝包的基本配備,就這些~補妝帶粉餅和眼影就足夠了~

我沒在擦口紅,所以帶護脣膏~

化妝出門一定要帶吸油面紙,不然過一下午,會冒出油光

不先清理過,就直接用粉餅,感覺很髒!

鏡子是一定要得!

試情況會在增加其它的東西~例如

防曬乳等等,如果是要出遠門過夜~~那就得招集其它兄

弟姐妹,一起往化妝包裡鑽了~~

 

賀啦~~打了好多了~~(感覺)

以上就是阿法的包包啦~~~

報告完畢!!

 

 

一起去小熊家看看有哪些包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