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00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[草苺奶昔已售出!謝謝!!!]

  

 

  

003.jpg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[ 介紹奶昔 ]

尺寸 - 寬:約11.6cm   長:約15.2cm    厚:約1.5cm 

內頁 - 80gsm-牛皮紙  共80頁

全書皆採手工穿線膠裝,封面為硬殼精裝!

 

 

 

未命名--1.gif 

 

呼~終於po文了,雖然比預告時間還晚了~~~
真是拍謝了提早來看的捧友~~

這次菲娘做了抺茶奶昔和草苺昔兩款手縫書!
老實說,我並不愛吃奶昔,因為它本身是個矛盾
的傢伙~要溶不溶的,說他是冰又不像,而且很甜!

但是它有個可愛的名字,叫〔奶昔〕。而且小麥的那隻
紫色人物(叫什麼來著?)代言的很好。

我小時後,一直很想吃什麼叫奶昔,但是每次吃完
套餐後,我媽就直接帶我們回家了!
我一直跟奶昔小姐無緣~

直到上了高中後,我第一次吃到了奶昔~~~~
第一個念頭是好甜....
再來是好渴....

沒了!

 

不過雖然說不愛吃,但是偶爾想到,還是會想去
買耶。因為奶昔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好吃!
而且我愛奶製品!現在打到這裡,就好想殺去買哦!

 

哦!菲娘還打算在做一本卡布其諾口味的~
為了省錢,有賣出的一本的話再做。
沒有!就再看看囉!!

 

 

有興趣購買的捧友,可以留言給我,或是等我
放上露天後,再到露天下標哦~

寫信給我也可以!

fifilinag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推文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