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png

 

 

 

話說~我的腦子沒辦法同時處理太多事情
原因是,裡頭裝太多太多奇怪的想法了!

我的大腦他一直不停的再製造新的事情讓
我想!所以,對於外界要給我的資訊,我
的大腦都會自動刪除...

您說!這是好是壞呢!!

  

就像是某一天,我和皇上(就是菲爸啦)在討
論要買什麼冰吃!!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02.png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和皇上討論要吃粉圓還是紅豆討論了約十幾分
鐘吧!各人覺得,同樣的價錢買紅豆比較滑算,
但是皇上愛吃粉圓...總之在決定完要點紅豆時,
我心裡其實想的是,紅豆加牛奶真得很好吃,買什
麼粉圓啊....然後就叫了粉圓!!!!

因為剎哪間,我的腦子裡出現的是粉圓兩個字!

   

這就好像是一種"注意力缺乏症候群"的現像
記不住太多東西,因為注意力不夠集中,老
是忘東忘西,腦子裡都在想別的事!

但!你問我在想什麼...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!
這樣的情況一直延續到現在!

  

 

 

  

03.png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這樣其實在我的生活中,多多少少有些影響
例如,人家交待幫拿個什麼東西,如果沒有
十分專注的記下來,腦袋中還有別的東西,
那麼,再來的下一件事,就會佔掉第一件事

但是腦子裡原本在想的事情,他可沒有不見哦!

也就是說,原本腦子裡有A,進來了B
A和B同時在腦子裡進行;然後又進來
了C;腦子就會把B給踢掉,A和C在腦
子裡進行~

就是醬....

  

  

  

所以我會常常忘東忘西,或是一放鬆
就會忽略到一些小細節!

在生活上,還可以接受,但如果是面
對工作。那就是我壓力的來源了,因
為我必需非常非常的集中精神,才能
專注的將事
情做好,而且我又是龜毛的
處女座。我不能忍受自己因為放空而lost
掉什麼重要的事情。

 

我因為這樣的情況而沮喪,常常找皇上
說話...皇上也都會非常直接的點醒我
讓我一直在地獄的深淵中翻滾。

你以為他會安慰我哦!!拜託,他講話
實在的咧!
(好啦,他也有安慰過我,只是次數不多)

 

 

某一天~我問了他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05.png 

 

 

 

 

我心想,像我這樣的腦子裝的一定不是普通的東西

 

 

 

04.png 

 

 

 

 

我心理想,不是豆腐就是大便~
不然...怎麼會醬!

 

但人就是賤,非得要聽到人家親口醬
說你,你才會善罷甘休。

於是我問了皇上,沒想到一向毒舌的皇上
竟然語出驚人的對我說.....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6.pn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7.pn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8.png 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09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你.....好狠的心吶........(請配上"花系列"的語調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文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