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55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55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561.jpg 

 鏘鏘鏘~~鏘鏘鏘~~     天豬圖解手工畫冊~

模特兒當然是超~~~好吃(誤)的MOU醬醬啦!!呼呼~~

 

 

 

 

IMG_9522.jpg 

封面~有各個部位的分解(但寫的都不是什麼很正經的詞)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532.jpg 

封底~簡單蓋了兩個豬章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529.jpg 

 

這次手縫書的內頁是採用台製的水彩紙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530.jpg 

內頁採穿線膠裝,堅固耐用.
當然,全書都是菲娘手工製作完成滴!!

 

 

 

 

發現MOU醬-手縫書介紹

尺寸:長19cm  寬11.5cm  高1.5cm (+-1.5cm)

內頁:全書皆為台製水彩紙, 約110頁   55張紙

菲娘有貼上書套,附一個實驗中的小書袋

售:450元

運費:50元 

(要支付給MOU醬模特兒費)

  

喜歡的捧友可以在此留言告知
記得留mail哦~~或是到 汪2露天拍拍 哦!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  

  

呼~HI~最近大家好嗎!?

菲娘更新的速度很慢!久等嚕!!

好久沒有發表有關手作的文章了,其實並不是
沒有作品,而且作品拍好了,但都沒有發表(忙)

前些日子菲娘的公公出了車禍,進了加護病房,
那一陣子,實在是很忙...又碰上一個重要的案子
結案日。所以手作和BLOG就這麼擺著了!

家事,醫院,工作,忙得不可開交。
皇上也是,有時我因為工作無法做飯,皇上就會
讓我專心工作,他下廚,然後在一起去醫院和我婆
婆換班,皇上還得幫我跟另外一個客戶溝通!
真是難為他,也幸苦他了。

好在公公住院一個月後,平安的回家了!
恢複的很好,一切順利~

哦!對了!一直都沒有向大家說
我加入了痞客幫圖文小學堂。
是豬女小妞介紹的。說起來也很不好
意思,加入小學堂也有一陣子了,但
是都沒有發表有關小學堂的圖文。


前一陣子BLOG荒廢期,我想是
豬女小妞
幫我請假的吧!真是謝謝你啦!

接下來,一切都照著計劃慢慢進行~
謝謝來看Want。TWO的大家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回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推文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