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版.jpg

 

嘿呀!我又改版了!

上次那個很隨便的版形,果然一下子就看膩了.

這次有請到陳凡凡大師下海操刀,幫我設計了這個版形!很棒吧!

這次菲娘是想要拼貼的感覺,原因是因為看了小樂的拼貼作品.

實在是太吸引人了,Blog就想來走這個風格.

 

這個版型,還是帶有凡子濃厚的風格吶!! 她設計的版型,我一看

就知道那是她做的了,因為風格太明顯了,哈哈~~

有點頹廢的悶騷感,我取名為『阿凡有點頹廢又有點悶騷風』.來信請指名你要的風格

 

希望醬的版面大家會喜歡~

有需要者可以到『凡不凡』留言,洽詢哦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然後,因為我要出門了,所以就不打太多了~

晚上回來在po個新文章好了,如果空~拜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