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24.jpg

 

 

 

 

長頸鹿先生~可以長多高???

比小草還高?比樹還高?

還是...比天空還高?

越過了地球表面...衝到了外太空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312拷貝.jpg  

 

 

 

如果可以...我也想像牠一樣...

長得好高好高...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319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一陣子沒有做手工書了吧!!這本書我已經使用一陣子了!

但是,一直沒有幫它做一件外衣...

 

 

IMG_1321.jpg  

我用它來紀綠、用它來畫圖...

它對我來說很重要,也有不同的意義。

感覺它代表我自己...

所以,它的外衣變得很重要。

我一直在思考,我要為它穿上什麼衣服。

能代表它,也能代表我...

 

 

莫約半年前,我接觸到了兒童美術。

我本來就瞞喜歡小盆友,喜歡他們的天真、自由、不受限的想法

教小盆友畫圖也成了我的工作之一...

在和小盆友畫圖的同時,自己也學到了好多...

我學到了什麼叫"限制"、什麼是"真的框框"

 

大人的世界裡,有好多好多不可能。

因為我們看了太多"現實",因為太多的現實,讓我失去了做夢的能力!

 

我記得我教過一個小盆友,當天是要教他們畫自己的冒險船;

我問他們,你的冒險船想去哪裡冒險???

有個小女生跟我說:『胃裡!』

 

聽到答案的我,好驚訝!!

是啊~他的冒險船可以去胃裡冒險啊~就像胃鏡一樣!!

我想說的是...也許我們的冒險船只能去去外太空

去去北極...只有小孩的冒險船到的了胃裡...

 

也許會有人覺得這沒什麼,因為類似的話聽過太多了。

大家都知道,創意很重要...要跳脫框框...

有誰感受到了呢?

 

 

 

長頸鹿是我很喜歡的動物,最近有機會教小盆友畫牠

小盆友畫圖不需草稿,大筆一揮,每一隻長頸鹿都有牠不同的面貌。

 

 

 

而我的長頸鹿呢?!

我希望牠可以長好高好高~

飛向天際~越過地球~在無邊無際的太空,找到牠的星球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.最近因為工作,blog更新慢了下來...謝謝沒有忘記這裡的你們!!多謝粒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