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蝶蝶小浪漫-1  

生活中總是需要一點小浪漫。

難過、沮喪、不快樂時,一點點的小浪漫,就會有無比的幸福感。

這次就用蝴蝶結把浪漫堆疊起來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蝶蝶小浪漫-2  

 

藍色小蝴蝶,把憂鬱通通趕光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蝶蝶小浪漫-3

  

 優雅咖啡色小蝴蝶,幸福又浪漫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蝶蝶小浪漫-4  

 

 

 

 

蝴蝶結對我來說,也算是一種不敗的經典飾品吧!

它可以浪漫、可愛、也可以很中性。

一些不起眼的物品,加上蝴蝶結,就像是給了它新的生命,

立刻有不同的風貌出來。

實用度可說是百分百啊!就像牛仔褲一樣的好用(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蝶蝶小浪漫-5  

  

  

現在市售的緞帶花樣也好多種,只要幾條緞帶隨意扭轉,

就能變化出許多樣式的蝴蝶結!

又或是用自己喜愛的布料,也能做出獨特的樣式。

你說,好不好玩啊:D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前一陣子,在出書看到了『蝴蝶結』這本書。

封面的小女孩吸引我的注意,因為實在太可愛了!!

但是看了看內容,雖然有點想買,但是當時覺得內容的CP值不高,所以放棄。

 

前幾天又到書店去逛時,又看到了這本書。

這次很仔細的看了書的內容(也很有決心一定要買書回家)。

雖然沒有說真的很精彩,不過是很實用的一本書;

看完後腦子裡一直充斥著『我以後也要做給我女兒戴』的想法。

書裡介紹的都是很簡單基本結,再利用基本結變化出更多不一樣的蝴蝶結。

重複觀望幾次,還是決定把它帶回家了。(笑)

在某一層級來說,除是圓點點讓我愛不釋手外,蝴蝶結也是我的致命傷啊啊啊!!!

我想接下來我的生活裡,應該會充滿大大小小的蝴蝶吧(遠望)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接下來介紹這次的作品吧!

『浪漫』是這一次的主題,我想絕大部份的女生都是喜愛浪漫的吧^^

蝴蝶結可說是浪漫的代表之一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菲娘做了兩本小書,

一本是直式的藍蝴蝶,一本是橫式的咖啡蝴蝶(售出)

兩本都加上了小書帶喲,可以讓你拿著走。 (點我看----小書帶著走第一波)

當初會想將手提的概念加入小書,是因為,每每出門筆記本不離身的我,

總是會面臨到,包包要塞爆的囧境;所以我就想,如果我的筆記本可以

不用放包包,直接拎在手上,那不是很方便嗎!?

 

 

 

  蝶蝶小浪漫-7  蝶蝶小浪漫-6

 

 

 

兩本小書的內頁紙材也有所不同哦!

咖啡小書使用的是義大利進口水彩紙,用來繪畫旅行紀綠很好用。

藍色小書使用的是方格再生紙,是紀綠生活,寫日記的好幫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蝶蝶小浪漫-8  

(補一下方格再生紙的照片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蝶蝶小浪漫-9  

 

兩本小書皆採手縫精裝,都有加上可愛的書頭布喲:D  

這次因為材料有所限制的關係,蠂蝶小浪漫都各只有一本,售出就不再製作囉^^

 

 

 

 

 購買資訊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