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21  

嘿嘿~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包裝哦!!

其實是想介紹不起眼但很好用的"中國傳統藝術紙"

不知道為什麼,這個名子實在是讓我對它興趣缺缺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20  

 

再來看它的包裝...說實在也勾不起我對它的興趣.

偏偏它又放在文具店的角角,和花花草草的可愛色紙排在一起

實在是讓我很難發現它!! 可能只有偶爾眼神會飄過去幾秒而已....

 

 

But!!!

我今天愛上它了~原來它那~~麼~~漂亮!!! (所以不要看外表就決定一個人!)

就在眼神飄到它的那幾秒間,我看到它身上的紋路,那是很漂亮的質感!!

有點像有顏色的宣紙,但紋路又比宣紙明顯

說的更明白一點,它就像是"紙界的不織布",擁有很自然的紙紋!!

我要叫它"綿紙"!!!        帶回家了: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27  

 

挑了一張粉紅色綿紙和一張圓點紙

今天的任務是.....

製作"草莓大福蛋糕"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22  

 

主角是三個項鍊盒;其實型不算難包,因為是正方形。

只不過上蓋有突出來一點,但沒什麼大影響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29  

 

很簡單的用牛奶糖盒的包裝法,將三個盒子各自穿上顏色!

中間用圓點紙,因為"草莓夾心"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36  

再來是準備緞帶和紗,選白色是要有奶油的感覺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38  

用紗做成的大福球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40  

完成啦!! "草莓大福蛋糕"

 

 

 

很簡單吧,完全不用很難的包法。

可能你會覺得,用一般的有色紙去包就好啦,幹嘛一定要用到綿紙

菲娘我自己是認為,綿紙的紋路比有色紙自然;另外一點是,有色

紙比較厚、較硬;而綿紙就跟包裝紙一樣軟,好包。

市售比好的包裝紙,價位都很高!所以綿紙對我來說是CP值很高的紙材喲~

而且,一包裡有好多顏色,可以隨你配。

缺點就是,太小張、太薄;如果盒子本身有醜醜的印刷,那就要考慮用比較深

色的綿紙,比較蓋得起來^^

不錯吧!還不趕快去買一包!!

 

 

 

 

以上,今天的分享!! 

謝謝收看笑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39  

 

 希望收到這個禮物的人,心裡會和蛋糕一樣甜滋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文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