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47

 話說,紙絲可是包裝不可或缺的重大幫手啊!!

但是今天,它就要躍身做主角啦啦啦!!

 

 

 

 

IMG_1548  

 常常逛文具店,看到一包包五顏六色的紙絲,就會讓我很興奮

很想全部顏色都帶一包回家,有的還有香水咧!

可是其實在包裝上,菲娘比較少用到紙絲,所以買了也不常用它。

更何況買網購的東西,也留下不少紙絲。

  

前幾天,突然有個想法...把紙絲用手揉成一小球一小球!

做成耳環好了!! 五顏六色的,超可愛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50  

 而且需要的量不多,大約五條紙絲就夠了!

 

 

 

 

IMG_1557  

 大大小小的紙絲球~還可以將兩種不同顏色的紙絲集合

變成混色小球,我還瞞想試看看混對比色會變怎樣!

 

 

 

 

IMG_1565  

 接著就請出耳環底座啦。

用熱融槍做黏合,紙絲邊邊也可以用白膠或熱融槍收在底下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1571  

 完成啦! 可愛的紙絲耳環。可不可愛啊!!

而且還可以搭配衣服換顏色。

一包紙絲只要NT15元,就可以做一大堆小球哦~

或是家裡有買東西留下來的紙絲也可以拿來做!!

真的是環保、省錢、好用又好看的良品啊啊啊啊啊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76  IMG_1578  

 帶起來的樣子。

紅色比較大顆,用了6條紙絲

黃色用了5條,個人覺得比較剛好。

當然愈少條就愈少,看自己喜歡啦!

 

 

 

 

IMG_1579 

 除了耳環,它還可以取帶珠珠,拿來做成項鍊~也很好看!!

當然髮夾、手練等等小飾品,都可拿它來裝飾哦

 

 

 怎麼樣,紙絲有沒有讓你括目相看啊。 哈哈~

下次收到包裹裡有紙絲可千萬別丟。揉成小球,馬上變身超好用素材喲!

動手來試看看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〔同場加映〕

 

IMG_1558   

 畫圖總少不了色鉛筆,我的這盒色鉛筆從我高中時陪我到現在

都還沒用完。不過....有個困擾! 

 

 

 

IMG_1559  

 有幾支常用顏色變短了之後,都卡在筆桶(其實是醬菜瓶)裡面,

實在是很難拿出來。

所以我一直在想,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短小的色鉛筆出頭天;變比較好拿呢!

 

 

 正當我要想破頭時。前天下班回家後;

我們家皇上說他要送我一個禮物~~

將將~將將~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IMG_1560  

 是他用紙盒和吸管做成的筆桶哦~

 還很用心的用剩下來的紙絲小球做裝飾XDDDD

  

本來短短的筆,現在都超好拿的,而且因為是用珍珠的大吸管做成

所以如果筆又變短,可以偷偷替它加上增高墊增高啦(衛生紙)!!XD

 

 

 

 

IMG_1561  

直的放也可以,躺下來放也可以;

顏色也是一目了然。皇上做的~超好用!!

可見他也有手作的天份吼!哈哈^^拍拍手.gif  

 

 

最近的皇上很幸苦,很讓我...真的謝謝他

(還煮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XDD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收看笑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文.jpg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