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91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410662  

 

有一陣子沒有刻章了,這次畫了這張小圖~

從『心』開出一朵花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410665  

 

本來是不打算刻成章的

只是把自己的想法畫下來

皇上問我:你是不是很久沒有刻章了,不如就把這個刻起來吧!

前一陣子剛好跟Haru買了橡皮擦和小小丸

就來試試小小丸的威力吧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0410666  

 

轉印圖~旁邊的字是後在再加粗滴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95  

 

刻完後!! 約花了五個小時吧!!

這次的刻章有進步囉!!找到了一個小訣竅~

不過對於把章變漂亮這件事,還要再加油啦!:P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這篇是刻章文也是發牢騷的文章    呵呵~

最近的菲娘,努力的替自己加油、為了自己喜歡做的事努力。

常常將夢想掛在心上,卻不知不覺得給自己太大的壓力...

一直為了夢想而努力,為了逹到目標讓自己筋疲力盡~

接著來的,是一連串的空白和沮喪...

反思

為何不讓自己輕鬆一點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。

單單做自己要做的,不管是為了什麼。

為了夢想也好、生活也好;

只要是自己喜歡做的事,全身都會為了它而興奮

何必鑽牛角尖替自己找麻煩呢??

處女座的我,總是為了追求過度的完美,讓我自己陷入緊張和壓力的深淵

現在的我,想放輕鬆了!!

 

 

畫了一張小圖,記住這個感覺。

也許過幾天自己又會重覆的陷入鑽牛角尖的狀態。

希望看到這張圖,可以憶起自己心裡所想

再一次為自己加油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掃瞄0002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圖,也送給正在看此篇文章的盆友~

不管你正在做什麼,為了什麼而努力!!

只要喜歡,就去做吧!!

只要喜歡,就持續的為自己加油~

像花兒一樣,為它澆水;

總有一天,會在你我的心中,開出一朵美麗的花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文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