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養大狗的人都知道,牠們的破壞力超強,而且狗狗的好奇心都很重,所以只要人不在家,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要小心. 剛搬到現在這個家時,我和菲爸有非常苦腦過.之前有籠子,所以出門都會將Fairy關起來...但是這樣他實在太可憐了,所以我們把籠子丟了,買了一個運輸籠當牠的房子...但是問題來了,如果我們出門去了,那牠怎麼辦... 不是我不相信他,是他真的太誇張了,客廳沒人他就會偷偷的去找東西出來玩,不是破壞哦,是玩....如果讓他發現垃圾桶,那他就樂歪了,因為裡面有各式各樣不同味道的寶,可以玩可以吃..... 於是我和菲爸就決定做一個柵欄,一開始有想到要用買的,但是說實在大狗的柵欄我想應該不太好賣,所以都是小型中型的比較多.而且價錢又高的嚇死人.所以我們想乾脆自己做好了. 我們跑去大賣場,先找適合的木頭.賣場有提供很好的服務,可以把概念告訴服務員,他們可以給你好的意見哦.....

 

 

 

首先在地上先排出確定的型

 

 

 

 

動手將他們組合起來....(感謝菲爸的朋友大力幫忙)

 

 

 

初步完成!!接下來是要將他與牆壁結合囉,但是,因為是大狗的關係所以木頭有用比較重一點,但是又擔心太重了,與牆壁兩端處會承受不了,所以我們就.....

 

 

 

在下面裝上輪子....這樣就不會有太重的問題囉...記得輪子不能買塑膠的哦!!

 

 

完成啦!!畫面上的右邊我們上下都有裝鎖,出門時就鎖上,這樣就不擔心Fairy會進房間或廚房破壞囉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