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U醬生病了!!維他命C不足的症狀!!

001.jpg 

後腳無力!!只能趴著~~

 

 

 

 

002.jpg 

MOU醬剛從寵物店帶回來時,活躍了大概兩天吧!!之後他就開
始出現無力的症狀,最後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了 ,我只好把食物
搗碎,用針筒灌食.

當下覺得不對勁,就和菲爸一起帶他去給醫生看,那個醫生並不是
鼠科專門的,他只問我有沒有被腳踏墊夾到~其它他說不出個原因
之後醫生打給他們醫院的鼠科醫師,醫師研判,像這樣的情況是長期
缺乏維它命C所導致.

開了藥之後,就帶回家了....接著,我就餵他吃大量的水果和蔬菜,看
著他一天一天的好起來,好開心啊!!

 

 

 

 

003.jpg 

 

 

 

005.jpg 

 

 

 


為了以仿萬一,我還是將原來的鐵絲腳踏拿掉,只留下這個在十
元商店買的腳踏,直接舖在最底下,讓他連踩空的機會都沒有.

隔二天,MOU醬的狀況開始好轉,但是...確出現了另一個問題,那就是
脹氣,從他開始吃藥之後,便便就開始減少,到最後是連一顆都沒有.我
當下就把藥給丟了( 氣!)

當時是剛好過年除夕那幾天,不知上那兒去找醫生,所以先上網爬文,
看到MOU的症狀像是脹氣,所以我去買了日本SANKO的乳酸菌.
大病初癒,還吃不太下那麼硬的東西,所以我就泡水,用針筒餵他.

 

PD-061206-003412.gif        我在台南犬貴族買,只要100元,比網上的便宜~~~

 

 

我只能說....太神奇了,我餵了他大約一顆的量~~過幾個小時,我在去看他時....
 連著的大便,第一次看到大便這麼開心......

 

 

 

004.jpg 

現在好很多,也長大了一點兒囉!!拍拍手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