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70.JPG

 

 

 

呼~終於有時間PO一篇文章了,這兩個月,不停的在趕案子......

好不容易有個喘息的時間,就來PO個文章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576.jpg 

 

 

這兩隻企鵝寶寶,是十一月份時,月娘訂作的....很感謝她,一直很支持Fatia~從我開始做手作,他就很挺我到現在....哈哈!!

這是月娘要送她朋友的生日禮物;是Fatia對襪子娃娃的新挑戰,以往只是用同一雙襪子做出造型,這次是挑戰結合兩種不同的襪子!

從書上學習一些新的技巧,努力的嘗試做出自己的東西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598.jpg 

 

 

 

對於包裝~花俏的裝飾我不喜歡~~~手作的魅力就在於它本身樸實,自然不做作的氣質。
太過華麗的裝飾用在手作商品的包裝,只會感到俗氣~

任何的素材,都有它原始的質感,不做包裝的紙箱,貼上一小段裝飾用膠帶,加上一條麻繩...對我來說這才是適合它的包裝!

就醬!!包裝完成,出貨啦~~~~~

 

 

 

現在是凌晨四點鐘~~我睏了~~~~~依照我隨意的個性!!!打到這邊就不想在打下去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!!!!!也是如此~~~~~~拜啦~~~捧友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