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爹很愛吃餃子,大學時,我們倆個會在手頭比較寬鬆時
去"八方雨集"吃水餃;個人覺得它們的水餃很貴。
所以久久才去一次。(因為每次去就一定花掉兩佰多,在
台南是四個便當錢耶~)

不過!我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,我和菲爹去吃水餃發生的
一小段插曲~

這天 我和菲爹一起去了"八方雨集"

  

 

  

我們討論要點啥來吃

  

  

 

那時後不是很餓,怕吃不完

 所以沒有像平常一樣點一堆

  

  

送單去之後,我們邊聊天,邊等著水餃送上來~

然後...

  

  

  

 

素...素的水餃???????

我傻眼了,我記得我並沒有點什麼素水餃啊

我並不想花一堆錢來這裡點什麼素水餃吃~

我心理大驚了一下,心想 完蛋了

是不是我又在晃神之下寫錯了,寫到素的水餃

而且一錯就是15個... ...

但是!!八方雨集有素水餃嗎???我腦子

裡突然冒出了個大問號。

  

我並沒有接下服務生手中的那盤素水餃

我只是很納悶的拿起單子,看了一下,我

確是是沒有點素水餃...

我告訴他

〔不好意思,我沒有點素的水餃....〕

於是服務生拿起菜單跟我說......有啊~~~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你念"15個水餃"念快一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就變成"素"的水餃了......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白癡吧~可不是我耳朵有問題哦~~

那個服務生還帶口罩,唸那麼快

(而且還有一種類似職業歡迎光臨的口音)

菲爹也是聽成素的水餃.....

 

我當下超想笑的....可是那個店員一定不知道

我們在笑什麼,而且連我跟他說,我沒有點素

的水餃,他還可以聽成15個水餃耶...超勵害的~

還有八方雨集,跟本就沒有在賣什麼素水餃啊

我當下在瞎操心什麼啊~我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文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