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517.jpg

 

上個月Page家舉辦了一個很有趣的活動~交換名片~
只要是手作的名片,都可以參加交換的活動...

這麼好玩的活動,菲娘豈能錯過!

參加這個活動一共有41個人哦!(包括自己在內!)
待page統計完之後,正式進入製作囉!

菲娘之前就一直想要刻一個名片章,但一直沒有行動
終於,介著這個活動,[Want TWO。汪2]的名片終於"生"出來啦

菲娘刻了一個頭像章,還有點點背景章和背面的汪2資料章。

刻章的過程,有趣又期待。腦子裡有各式各樣的組合。
刻完章後,也式了幾種樣式組合。

終於定案囉~

 

 

 

 IMG_9520.jpg 

正面- 頭像+[WantTWO。汪2]LOG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521.jpg 

背面- 汪2的資料章+蕾絲章(忘了說,我還刻了個蕾絲章)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最具挑戰性的動作來了.....

蓋印40張名片

 

 

 

 IMG_9517.jpg

40張手作名片,完成合體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只能說,這40張很難完全蓋到百分百完美
也不會完全一模一樣(這也算是獨一無二的一種?) 
請大家多多包含!!

蓋完超開心的寄出了
不知道收到汪2名片的你,覺得如何呢?

 

 

 

 

10月07號的這一天~

 

 我收到名片了!

 

超開心的,迫不及待的想打開他!
這真是個超好玩的活動耶~

先給大家看一下40張名片排在桌上的樣子~

 

 

 

IMG_9679.JPG 

(因為用定焦鏡拍,很難全部收進鏡頭裡,
所以照片的角度變這樣)

 

 

 

在這麼多名片裡,第一個最先被我注意的是...

 

IMG_9693.JPG 

這個!Niwawa的名片。他用個包裝袋裝起來。
我拿到時,有種"哇塞"禮物耶~的感覺!

Niwawa說,他是剛接觸手作的新捧友,
很有心的還附上了一顆糖(我也很有心的吃掉了!)

希望Niwawa加油,朝著目標前進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IMG_9680.JPG

在來是mia的名片。
之前因為買湯圓的手工皂
有親眼看到mia刻的章很細緻(當然是蓋印出來的圖)

這次mia名片上的那個章,才是嚇屎老娘我了!
為什麼可以刻的這麼細呢!
真不愧是達人級的人物啊!(拍手)

  

  

  

 IMG_9681.JPG

小熊的名片 小熊的名片超可愛的耶!
很有小熊的風格,就像櫥窗一樣...
有種很輕柔,很舒服的感覺! 這就是小熊的風格啦~

  

  

 

 IMG_9683.JPG

橘子,也是一個嚇死老娘的刻章高手。
而且,橘子的風格也很優。但我說不出來
有去blog看過的人就知道,橘子圖畫的很好
我喜歡他刻的德國隊章...酷必了!

 

 

 

 IMG_9684.JPG

Fun手作名片 也是一位刻章達人哦~
菲娘第一次認識他,風格比較漫畫(自己覺得)
名片的紙質像是義大利水彩紙(對嗎?)
蓋上印章後,質感非常的棒!
很高興認識你~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685.JPG

光合作用-湯圓名片~
之前買湯圓的手工皂時,就有拿到湯圓的名片
加上這一次,已經有三張囉~
可別以為這三張都長一樣哦~
NO NO NO 這三張可都不一樣呢!

雖然使用的章是同一個,但是編排皆不同哦~很棒!很棒

  

  

 IMG_9686.JPG

幸福魔法 貓貓的名片- 雖然貓貓的名片沒有寫上
Neko,也沒有寫上貓貓,但是,光看印章風格!就知道是你
了啦~尤其是叮叮!!那可是標記...(明明幸福魔法就寫的很大~)

  

 

 

IMG_9690.JPG

在來是小粽和MIWA的名片,因為拍在一起,裁切又不好看
所以,就乾脆一起介紹囉!!

小粽(上)- 小粽也是這次交換名片,菲娘才認識的哦!
不過,小粽的頭像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.我想應該早就
認識了吧,只是不知道原來就是小粽啊(笑!)
原諒我,我的腦子真的裝著怪東西~(看這篇)
Anyway很高興認識小粽,能收到小粽的名片,太棒了!

  

MIWA(下)- 話說MIWA溫暖手作最近換了個新的名子哦!
叫做 MIWA.2  (不是唸"餓",是唸"TWO") ,因為MIWA是雙胞胎
手作姐妹花咩~跟汪2一樣,都有個"TWO"哦~ (不過我是因為當初
家裡有一隻狗,又想養兔子,所以才叫[汪"兔"],很搞笑的理由)
祝福MIWA.2,換了新名子後繼續火紅下去哦~ 

  

  

  

 IMG_9691.JPG

 

 

啊最後是我們最幸苦的主辦人~Page小妞啦 
真的是幸苦她了,舉辦這麼好的活動,讓這麼多手作人能夠有機會互相
認識,真得是謝謝Page啦~
Page也是一位棒的刻章達人哦~點名子就可以去blog看看作品哦~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好多很棒的手作名片,但是數量實在太多了

所以沒有一一拍照介紹不過!每一張都很棒~

像是平凡的刻章高中生"自嘻牛"

同樣是刻章人的Sara

夢想起飛-四月熊

 麥迪爾-小麥

Chilly

 好食光生活廚房

PemaTso米希亞

Goofy手作印章

 好多好多~~但是菲娘實在是無法一口氣全都介紹完啊~
下次有機會,在來發一篇"啪2"好了~哈哈

 

收到這麼多名片,菲娘覺得,不論是好是壞,都是用心做出
來的成品,那是獨一無二的,無人能取待~
對於做手作或畫圖的人而言,您的一句小小的讚美,就會
讓我們開心一整天,有動力一整年!
(所以,不要在殺價了!)

我只想跟每個手作人說-"You are best"
沒有人能取代你,[成功]就要超愈你自己!

所以,現在就跟老闆說:[我不幹了!我要專心做手作] (誤

 

總知謝謝大家用心做出來的名片!謝謝Page舉辦的活動!

 

 

-完-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文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