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png

 

每一個階段,都有不同的記憶,無論是好是壞...
時間的流逝出乎意料的快,有好多的回憶來不及珍藏。

我想念那無憂無慮的歲月
我想念那一段愚蠢的荒唐時光
我想念那創意靈感衝腦的生活
想念我們開心走過的日子...

那些來不及收藏的回憶,我努力的將它們放在心裡。

但現在,我將珍惜往後的每一段記憶...

和我一起...收藏 這些 記憶 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我真的覺得,記憶真得很珍貴。
前一陣子翻出國小,國中的照片...
不禁回憶起那段時光,那時電腦和數位相機
沒有那麼發達的年代...
我們靠著相機,記錄下許多的回憶...

第一次的畢業旅行
第一次搭火車逛街
第一次的追星......
第一次交男朋友
第一次約會
第一次的ooxx...(畫面A了....體內搞笑因子)
第一次考一百分(也就那麼一次吧)

 好多值得珍惜的回憶...值得拍照記憶(不雅照就免了!?)

 

自從開始做手工書,一直有想法想做相本
除了收藏家裡寶貝的成長照片外,還有我
和皇上之間的回憶(Love...‧////‧)

但是,因為工作的關係,一直沒有什麼機會
實現,即使腦中充滿著想法...

前一陣子,收到了喵叭噗的來信。希望菲娘
能幫他訂作設計手作相本。
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啦~哈哈...

要謝謝叭噗,全權交給菲娘設計...
希望叭噗會喜歡...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叭噗向菲娘訂了6本手工相本
菲娘則做了三個不同顏色系列...

 

 

02.png 紅色款 

03.png 綠色款

01.png 咖啡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04.png

綠色款在背面蓋了小相機...

 

 

 

 

 05.png

每一本,都有使用菲娘最愛的綁袋設計
(可以看紙袋手縫書這篇

 

 

 

 

06.png

綁帶設計,除了可當封面的裝飾
還可以拿來固定相本
想看的時後再把它解開
是不是有種拆禮物的感覺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07.png

試放MOU醬的照片看看~不錯吧~
裡頭有裝透明片,不用擔心會將照片弄髒喲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08.png

未頁有加一個小袋子設計
可以用來放名片,或小卡片

 

 

 

 

 09.png

最後放上一張汪2的假照片樣本...

 

 

最後,還是謝謝叭噗,給我動力完成它
希望叭噗的工作一切順利...

 

 

 

[照相本子]

約23cm x 18cm

適合放置4x6照片15張

 

 欲訂製的捧友可來信或留言洽尋 

按此---> [收藏回憶。照相本子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文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