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汪2-5

 

 

 

 

 

呼~終於換了個版面了。這是汪2第五次改版囉~~~這個版是阿法的好朋友--陳凡子做的喲~~~~實在太感謝他了!!!!
 

<工商服務時間>
凡子設計的版,都有她的設計風格在,就算他不寫名子出來,我一看就知道那是她做的版~~~~
她善於運用不同的紙紋素材,合成,設計出不同的樣式出來~~
我喜歡她設計的版是因為,它很有質感,又不會太花俏,而且風格比較不同!!

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看看凡子的作品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milemylove/mWcOe

          還有她的blog:http://smilemylove.pixnet.net/blog

當然,凡子也有自己分享一些他的作品給大家下載使用,可以去他的BLOG看喲~~~
如果想要獨一無二的版型,想請凡子幫忙製作的人,可以直接與她聯絡哦~~~~(設計風格與收費都可直接向他詢問滴!!^^)

 

 

 

 

眼尖的人會發現,這個版似曾相視吶!!!嘿嘿~~~因為之前阿法還有開一個手作blog,就是用凡子做的這個版啦。
但是因為本人實在是太忙碌了,所以就一直放著給他爛,結果陳凡凡的樣式也就一直跟著臭酸。
剛好最近汪2TV想來換個頭面,那就來用陳凡凡的作品吧~~~~才不會往費他心苦的結晶啊啊啊啊啊啊~~~~~

然後~~~

 

 

最近想來換個髮型,因為頭髮實在是太長了~~~~沒有型去了。看了看一些書,發現都是捲髮吶!!/_\
我只想剪個型,並不是很想要燙捲~~現在還在傷腦筋當中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