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月很忙~忙到沒時間來更新這裡,所有的時間都交給公司和學校。早上上班,晚上上課,一有空閒就是做作業,連睡覺的時間都減少了。只能說累啊!!

十月中旬跟公司提出辭職的要求時,雖然有被那個瘋狂機車的組長刁了一下,不過十月三十離職那天,心裡還真是鬆了一口氣啊終於解脫了,離開那個令人喘不過氣的地方;那天一走出公司,真想大叫,連騎車都在笑。雖然也有些小小的捨不得(捨不得的是裡面有幾個同事(也才二個),人很好,很照顧我,由其是豪邁嫂。好不容易在這半年有認識他們,確在這個時後離職。)但如果現在不走,之後慘的是我自己,學校一堆事要處理,如果還加上三天兩頭就要人加班的公司,那可能我會受不了吧。

不過離職後的這兩個禮拜,是我休息的日子,一方面可以很安心的作提報的東西。這兩三天雖然也都撐到凌晨三四點才睡,早上又早早就起來奮戰,即使這麼累,我還是很開心。因為那種壓力和公司給的壓力是不同的,只能說”當學生真好”
特別謝謝我的組員,凡子和玉米,他們兩個很努力,也很忍受我有時突然給的工作,他們都照單全收,好在有這麼好的組員,我們這次交件的時間才會這麼順利。 

謝謝這些幫助過我的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