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316205.jpg

很像一隻小兔子~~

 

 

 

 

久違啦~~各位捧友~~~~~~很~~~~~久~~沒有見面的MOU醬~~長大了不少吶~~
過年時向帥猴訂的小睡袋。我們家MOUMOU,可真是愛不拭手啊~~~~
她最愛在裡面鑽來鑽去~~天氣冷的話,她幾乎都待在裡面不出來的~~~~
連要他吃個菜還得請個老半天咧~~~~

自從訂了睡袋後,MOUMOU散步的地方,變成我的工作桌了~~我工作時,都會把他放在桌子
上,一邊看著他,一邊工作~有時他會躲在袋子裡睡,睡飽了,他就會出來放個風,多自在啊~
(這種行為具有極高的危險性,請飼主一定要從旁觀查,監督,避免小豬摔下桌子!!)
分享一下七請八請的請MOU皇后出來吃菜的影片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吧~~不管我多引誘他,都拿菜到他面前搧了,他還是不出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激暴Fairy坐在我的腳邊啦~~~哈哈哈~~~~

Fairy雖然不會攻擊Mou,但是她會把mou聞的一身濕~~~
而且菲從頭到尾都一直盯著mou的菜菜~~哈哈哈~~~沒見過狗那麼愛吃菜的!!
(她還吃過mou的草磚,把草磚當花生糖嚼~~)

影片拍到後來,我已經累了!!mou只願意露出一小節身驅給大家看~~實在很可惜啦!
啊不過,我結束錄影之後沒多久,菲走了,mou也就出來吃菜了~~~~
但是我本人已經懶的錄了~~so 就補拍一下照片就好了咩~~~~~~

 

 

 

20100316200.jpg 

 

 

下次在拍拍mou mou在桌子上跑來跑去的Q樣~~~
肥肥的小屁股~~真可口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MOU來我們家,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了吶~~所謂的歲月啊~~~~~~~
他也長大了不少,哪天有空,來做個成長影片好了~~~到時在PO上來給大家聞香一下...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