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掃瞄0007.jpg

 

 

今天是三月十二日,是植樹節喲!
今兒個菲娘除了種一顆樹,還要來轉出一顆樹哦~

跟我一起~哇咧~轉~轉~轉~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0333.jpg

 

 鋁線+上烘烤杯+一些小裝飾=轉轉小樹一顆完成啦~

 

其實作法很簡單啦!我拿了手邊之前做公仔剩下的鋁線,轉成一顆圓球!
插到比較重一點的橡皮擦上(只要比鋁線重就可以了)。
然後放到可愛的烘烤杯上,放上一些小紙團,用小珠珠,緞帶等裝飾一下
就完成囉!很簡單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0348.jpg

放著當擺飾或拍照用的小道具,都很好看喲!!

一起來試看看吧!(我說我也有種一顆樹喲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日本發生了規模8.9的大地震,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震驚與難過。
新聞畫面,一幕幕看得另人膽顫心驚,海嘯席捲城市的景像是那麼的可怕。
就像是電影裡的情節一樣。倖存下來的生還者,心理的恐懼和傷痛可想而知。

地震發生後,日本政府的處理的速度,讓我心生佩服。還有雖然害怕,但仍
守紀律的日本人,面對這麼大的災難,有太多我們要學習的地方。

提早防災,正確的逃生觀念。還有重要的一點。
學會謙卑,尊重大自然。因為人類實在是太渺小了...

為日本祈福,希望災害傷亡能夠減小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