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,我和Fairy爸一起去抓螳螂,因為突然興起一股想養什麼的感覺,但是又不能太花錢,所以菲爸就想到,啊~不如來養昆蟲如何??當然他提出這個想法時,我只有"噁~~"的態度回應他,對我來說,昆蟲就讓我想到毛毛蟲,噁心死了...但是菲爸很努力的到網上找圖這明給我看,螳螂不是毛毛蟲的化身...討論了很久,就決定...好吧~那就來去抓吧....

我們分兩天抓,抓到了兩隻...帶回家養後...我才知道,天啊~他的食物是.......麵包蟲.....><....噁~~而且他長大後要吃果蠅(果蠅幼蟲是..."蛆"),噁~~~~嘔......(吐了)。當下的我只想說...請放生好嗎!!

菲爸說他抓了兩天一定要養,沒辦法,我只好和他去買蟲...噁~~說到這裡,我以無力在說下去了。以下是他長大的樣子....

 

 

 

 
牠在抓蒼蠅.....

 

 

 

 

Q:這張照片是牠長大時,那請問你真的餵食牠吃果蠅嗎??
A:是!除了果蠅,還有不小心飛進我家的蒼蠅小子。    (噁~~)

Q:那麼也就是說,你家確時是有養果蠅囉!那不就會有...蛆
A:不!我家的確有做補捉果蠅的器具,不過...那些補捉到的果蠅我是不會留牠會在我家過夜的.....我不會讓他們有給我生蛆的機會...   
 想給我繁殖...."窗"都沒有(窗都沒有,門就更別想了)

Q:請問螳螂目前的近況
A:...........很不幸,有一天,我放他出來放風時,他不小心飛到Fairy的面前.....(接下來的畫面...我不方便在多說了.....(泣))
  註:小朋友...螳螂叔叔有練過,一般的螳螂不可以學習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