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湯圓手工皂

 

最近興起一股~想買手工皂來洗看看的Feel~發撲詢問了一些手作高手,認識了湯圓~~~~
經過Mia,小熊和miwa的大力推薦~阿法去看了湯圓的blog。看看有什麼適合的好皂~~

看了湯圓的手工皂介紹,覺得湯圓真是一個細心的人吶,每一塊皂都清楚的標上成份,還有
適合什麼膚質。最重要的是。阿法跟湯圓說想買手工皂時,湯圓還貼心的問我的膚質~幫我挑選適
合的手工皂,還詳細的跟我介紹內含的成本對皮膚的影響.....真的是好貼心吶~~~

於是我買了二塊皂,一塊是敏感性膚質適用的甜杏仁酪梨皂-是給阿法用的。
另一塊是油性肌膚適合的清爽綠石泥皂-給菲爸用的。

 

 

 

IMG_8712.jpg

 

打開包裝時,我超興奮的~~~我最愛拆包裹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8714.jpg 

每塊皂皂都用塑膠膜包著,上面貼了手工皂的口味以及成份~
湯圓還貼心的附上了使用說明哦~~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手工皂....就這麼獻給湯圓了!!哈哈~~
來分享一下我洗完的心得吧!!

阿法用的是甜杏仁酪梨皂!因為我膚質較為敏感,太香,太油都會讓我過敏,而且
我有嚴重的冬季癢,皮膚太乾,洗太熱都會讓我的皮膚發癢~我常常因為醬抓破皮!
告訴湯圓後,她推薦我這一款手工皂!我洗完感覺很舒服,因為沒有香料,所以是
原味皂。它不會像沐浴乳一樣,很滑,像洗不乾淨一樣,也不像一般的香皂,洗完
會乾乾澀澀的(我冬天都不敢洗肥皂的,那會讓我癢死!),它像是介於沐浴乳和香
皂之間的感覺~洗完第一時間覺得...好乾淨...不會很乾~很清爽~~很舒服....然後......

 

我就去睡了.........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至於菲爸的清爽綠石泥皂嘛~~~~~~他只是很酷的跟我說,他要用來洗臉!
因為他捨不得拿來洗身體!!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

 

 

 

總之用完的心得就是很讚啦~~~手作味兒超高滴~~Love Love喲~~~~
想要購買的人可以去。光合作用。湯圓的blog看看哦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